温州大学智能制造工程实验中心
智能制造工程实训中心

喜讯: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六届浙江省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5278次

2019年5月24—5月26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决赛在浙江海洋大学举行,本届竞赛以“智慧养老、情暖夕阳”为主题,以“以居家养老和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为目的,涵盖室内外生活、休闲(含娱乐)、阅读(含视听)、锻炼(健身养生)、出行(包括上下楼梯)、购物等机械创新设计与制作。竞赛共吸引了包括浙江工业大学、温州大学、宁波大学等省内51所高校的438支队伍参加。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此次共有9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专家委员会的认真评阅和审定,机电工程学院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进入决赛的作品全部获奖的佳绩,获奖作品见下表。

温州大学智能制造工程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