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智能制造工程实验中心
智能制造工程实训中心

温州市实验中学师生来访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9-10-07 阅读次数:82次

2019年10月7日,温州市实验中学师生来访我院参观、交流。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王成湖老师陪同参观,学院科创部学生代表傅镜霏,学院机器人社团成员崔泽强、杨洋等做介绍讲解。

温州市实验中学师生先后参观了学院学生科技成果展示厅、Dobot机械臂实验室和虚拟仿真实验室。科创部学生代表傅镜霏向客人们介绍了学院历年的科技竞赛成果,同学们对“核桃自动包装机”、“自动包梨机”、“‘S’型无碳小车二号车”等学生机械设计创新作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部分同学还与实验室内的机械臂开展了人机五子棋比赛,切身感受到机械的魅力。

 

 

 

温州大学智能制造工程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